close

增大尺寸囉~~~大萬用包出爐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NT800

這款的花布很有趣喔  充滿了童趣~~~

最近發現了一個好地方喔~有好多可愛花樣的進口拼布

光布的種類就讓我眼花撩亂囉~不過這可愛的貓頭鷹深深吸引住我的目光喔^^

有沒有很無辜的看著你阿

童趣~大萬用包JPG

因為這是手工布做的喔~中間會有布的褶痕是正常的喔   

放心放心  不是瑕疵喔

這款也可以放入行事曆喔~我也是用這款當我的萬能行事曆本喔

嘿嘿~習慣帶很多傢伙在身上~~

所以我的本本幾乎快炸開囉    用了這個有了好多格子讓我放便條紙和名片

我有收集名片的習慣~~嘿嘿 我有這個嗜好啦  O^~^O

大萬用包內部.JPG

這裡有尺寸表喔~~可以讓你參考喔 

 

大萬用包尺寸表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a"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